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子线挂铅皮的方法(子线上有活动的铅叫什么钓法)

2022-10-26 【 字体:

  子线挂铅皮的方法(子线上有活动的铅叫什么钓法),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子线挂铅皮的方法(子线上有活动的铅叫什么钓法)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2,悬坠钓法子线上加铅皮怎样调浮标第一步找水深的操作方法,首先我们在铅皮座上卷上足够的铅皮这个铅皮的重量要超过你浮漂的浮力,也就是完全能压沉你整支浮漂的铅皮配重。然后抛竿入水,调整浮漂露出1目(一格)此时铅皮座肯定是到达水底了否则浮漂不会露出目数,那么现在你就知道了,从浮漂立起来1目的水平面到铅皮座的这段距离就是你的水深对吧!第二步下拉浮漂一支浮漂的距离,新手此时会问我听大师说下拉超过子线10公分的距离,那么好你记住了,以目前市面常用的浮漂来讲基本都超过了40公分以上,但是却很少有新手用超过40公分以上的子线。而你下拉一漂深足够超过你子线的长度即可(浮漂短于子线另算)。第三步修剪铅皮,抛竿入水,但由于你下拉一漂深的缘故此时浮漂一定会被沉重的铅皮拉入水中沉漠,这就对了。扩展资料新手调钓,虫饵最好是调平水钓1-2目为好,优点是好调漂容易找底,容易抓口,此时的浮漂信号多数是上送的漂相,看到浮漂顶起来就提杆即可。粉饵根据浮漂,如长尾漂调5-8目钓3目左右,以后能更好的理解调钓。这里有个前提,就是根据水深和线组选择号数(吃铅量)合适的浮漂。这个也简单,水深+主线号数+干扰系数除以二,就能快速的找到合适吃铅量的浮漂了。

  更多子线挂铅皮的方法(子线上有活动的铅叫什么钓法)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