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儿童教育 > 正文

邮政营业厅工资待遇怎么样(邮政待遇好还是联通待遇好)

2022-10-26 【 字体:

  邮政营业厅工资待遇怎么样(邮政待遇好还是联通待遇好),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邮政营业厅工资待遇怎么样(邮政待遇好还是联通待遇好)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待遇么身份不同,待遇千差万别,越是基层待遇越差。邮政分四个部分,1.邮政管理局(负责国内邮寄,快递)行业的管理工作,人员为公务员编制。2.邮政公司经营(邮寄,信件,快递,包裹,报刊,运输)业务,属国有企业,人员有正式工,合同工,劳务派遣工,临时工等。

  中国邮政待遇怎么样啊?

  邮政分四个部分,1.邮政管理局(负责国内邮寄,快递)行业的管理工作,人员为公务员编制。2.邮政公司经营(邮寄,信件,快递,包裹,报刊,运输)业务,属国有企业,人员有正式工,合同工,劳务派遣工,临时工等。3.机密局隶属于保密局,公务员编制。4.邮政储蓄银行。待遇么身份不同,待遇千差万别,越是基层待遇越差。

  请问一下县里面的邮政储蓄营业员工作和工资待遇怎么样?有前途吗?

  我是榆林的,储蓄邮政上班……任务相当大,是企业就要自复盈亏,早上七点半准备晨会,因为柜台要正常营业,吃饭只有半小时,家务事基本没法做,然后上到六点,整上十来个小时,还有做不完的任务考核,邮票订阅任务,任务完成不了,只有自已买那一堆没用的邮票!存储任务更是上千万,让你下班后都要打电话营销,基本是上六天休一天,遇到第一季度,第四季度更是整整三四个月天天上班,工资呢也就是五六千左右,但是无休止的加班加点让一个人精神萎靡不振,在做柜台业务时不免有错误发生,然后公司会以考核的名义扣钱,算下来一个月到手工资就是四千左右,付出与收入很划不来,最后不要到邮政来!实在没办法就业那就另党别论了!。

  更多邮政营业厅工资待遇怎么样(邮政待遇好还是联通待遇好)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