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手机储存空间不足怎么清理也是满的这该怎么办-,手机储存空间不足怎么清理也是满的oppo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手机储存空间不足怎么清理也是满的这该怎么办?(手机储存空间不足怎么清理也是满的oppo)

  这种情况下可能会安装太多程序,尤其是一些视频、聊天等软件,会占用大量缓存,导致空间一时半会儿就满了。所以要经常清理内存,尤其是程序中的缓存。可以打开设置,进入节目后找到那些音量比较大的节目,清空缓存。

  手机存储空间不够用,怎么清理都是满的。手机内存不足。如果不解决内存问题,这个提示会继续存在,影响手机的正常有序使用。

  通常情况下,建议不要在手机机身的内存中存储任何数据。所有数据都存储在内存卡上,互联网缓存如网页缓存、访问历史、Cookies等要经常清理。

  建议不要同时打开太多应用。建议使用后直接退出,既能提高手机性能,又能省电。

  操作环境

  型号:iPhone12

  系统版本:iOS14.7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