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坐高铁禁止携带哪些物品(哪些东西不能带上火车高铁)

2022-10-26 【 字体:

  坐高铁禁止携带哪些物品(哪些东西不能带上火车高铁),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坐高铁禁止携带哪些物品(哪些东西不能带上火车高铁)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2,高铁能不能带这样的被子大袋子装的应该不能随身携带。高铁行李有规定的。乘坐火车(包括高铁及动车)有关携带行李包裹的规定:成人旅客免费携带物品20千克。儿童旅客10千克。每件物品的外部尺寸长、宽、高相加不超过160厘米,干状物品不超过200厘米,但乘坐动车组列车不得超过160厘米。重量不超过20千克。超过规定物品应办理托运。第八条 乘客乘坐地铁必须遵守下列规定: (八)乘客乘车携带的物品,重量不得超过二十公斤,长度不得超过一点八米,体积不得超过零点一五立方米。 只要不超过上面规定,就可以带可以,但摆放的时候只能放在车厢之间的放置处否则会妨碍其他乘客的通行

   3,高铁上携带了易燃易爆物体会怎么样乘坐高铁时,都会考虑到高铁不能带的东西,只知道的是不能带易燃易爆的物品,其实,关于高铁不能带的东西,还会有相关规定出台。高铁不能带的东西第五十二条,下列物品不得带入车内: 1.国家禁止或限制运输的物品;2.法律、法规、规章中规定的危险品、弹药和承运人不能判明性质的化工产品;3.动物及妨碍公共卫生(包括有恶臭等异味)的物品;4.能够损坏或污染车辆的物品;5.规格或重量超过本规程第五十一条规定的物品。你说的聚氨酯范围太广了!我们生活周围到处可见聚氨酯产品,汽车座椅,鞋,塑胶很多很多!你是不是说没有固化的?没固化的也可以分为无溶剂和溶剂型.溶剂型的属危险品,无溶剂的虽然不属危险品,但是要上高铁估计也难!范围太广,只能浅谈

  更多坐高铁禁止携带哪些物品(哪些东西不能带上火车高铁)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