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儿童教育 > 正文

长安车站有到虎门高铁站的车吗-(长安到虎门高铁站多远)

2022-10-26 【 字体:

  长安车站有到虎门高铁站的车吗?(长安到虎门高铁站多远),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长安车站有到虎门高铁站的车吗?(长安到虎门高铁站多远)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2,虎门高铁到长安西站有地铁吗 很快 半小时左右 你要来虎门啊。虎门北站(广深港高铁虎门站的旁边),乘坐城际动车到长安西站下,12分钟可到。虎门高铁站到深圳北 高铁: 深圳北到宁波火车站 :

   3,东莞长安北站一天有几趟开往虎门镇的客车 虎门北站(广深港高铁虎门站的旁边),乘坐城际动车到长安西站下,12分钟可到。虎门高铁站到深圳北 高铁: 深圳北到宁波火车站 :北站不多车去虎门,但是北站外的省道有很多车。但是如果是晚了,要小心,有可能坐到一半会被换另一辆车,所以建议早点坐车。

   4,长安西站能到虎门高铁站吗 做313等车到虎门中心站,在转公交车到虎门高铁白沙站,或者在长安酒店门口,等忘厚街方向的车直接到虎门白沙(高铁站),车程为1给小时到一个半小时长安西站能到虎门高铁站目前每天有六趟城际列车直达最早一趟长安西发车是8点25分最晚一趟长安西发车时间是21点29分205路约30分钟 / 7.8公里北栅市场站,205路(或112路,113路,67路)→白濠站→回行430米步行至 虎门高铁站问题已解决记的采纳。5,在东莞长安如何坐车到虎门高铁站公交车要坐多长时间 长安西站能到虎门高铁站目前每天有六趟城际列车直达最早一趟长安西发车是8点25分最晚一趟长安西发车时间是21点29分205路约30分钟 / 7.8公里北栅市场站,205路(或112路,113路,67路)→白濠站→回行430米步行至 虎门高铁站问题已解决记的采纳。做313等车到虎门中心站,在转公交车到虎门高铁白沙站,或者在长安酒店门口,等忘厚街方向的车直接到虎门白沙(高铁站),车程为1给小时到一个半小时

  更多长安车站有到虎门高铁站的车吗?(长安到虎门高铁站多远)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