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肉如果臭了怎么办,肉臭了怎么处理才不臭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肉如果臭了怎么办(肉臭了怎么处理才不臭)

  这肉有点臭。我该如何补救?可以用热烫的方法。焯水肉时,最好不要用热水或开水,否则气味会被锁在肉里。用冷水更合适。在冷水锅中放一些盐、葱、蒜、姜、料酒和肉。肉煮熟后,用勺子舀起来,用清水冲洗,去除异味。更多去除异味的方法,感兴趣的网友可以往下看了解一下:

  除味方法1。白醋除臭法:对于有些异味的肉,可以用白醋加水揉搓,然后用清水浸泡15-20分钟。

   2.用酒洗去异味:用高度白酒反复清洗发臭的肉。洗完后,用清水浸泡15-20分钟。

   3.柠檬脱腥法:将柠檬挤成浆,加入少量水,然后搓肉,再用清水浸泡15-20分钟。

   4、橘皮脱腥法:将橘皮、葱、蒜、姜放入锅中,加入适量冷水,将肉放入锅中煮熟,最后捞出肉用清水浸泡20-30分钟。

  肉有点臭,不建议扔掉,因为肉的臭味可以通过补救措施去除。这肉有点臭。怎么才能补救呢?总之,偏方主要有:用水除臭、白醋除臭、酒除臭、柠檬除臭、橘皮除臭。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