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正文

夜钓翘嘴要不要用灯(夜钓翘嘴可以吗)

2022-10-26 【 字体:

  夜钓翘嘴要不要用灯(夜钓翘嘴可以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夜钓翘嘴要不要用灯(夜钓翘嘴可以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2,夜钓翘嘴技巧浮水米诺钓什么鱼翘嘴、鳡鱼、鳜鱼、鲈鱼、鲫鱼。浮水米诺属于米诺型拟饵,这种拟饵内部有着相应的内置结构和空心的内部构造。

   3,夏季夜钓鲤鱼翘嘴闹窝小鱼小虾食性杂,摄食凶狠切数目庞大,所有鱼饵均对其均有极强的诱惑力。要想用偏口的饵避免其闹窝,是不可能的。现在与钓友分享一下调整钓组的方法,避免闹窝。 用钓底的方法,叫底坠跑线(即漂座在主线上有10厘米的行程空间),需要铅坠触底。鱼竿长度以5米4为佳,使用二号漂为宜,无钩调平水漂,然后挂钩钓两目,钩就是横着的了。两者的区别是前者灵敏度高,所以小鱼在哄抢啃食饵料时就产生了闹钩,后者灵敏度就低。根据本人的经验,后者掉的几乎是稍大的大鲫鱼或是大鱼。 底坠跑线要在无钩时调平水漂,在挂上钩留两目漂(3厘米)。调试完毕,再将商品饵料勾兑三分之一豆饼粉,调制成刚好能挂上钩,直至进入水底几秒内就脱钩雾化。大功告成,绝对不会出现小鱼闹钩的现象。原因很简单,由于饵料很软,而且入水后已开始雾化,每条小鱼每次只能啃食一小块饵料,就跑开,不会触及整块鱼饵的移动,鱼漂也就没有信号,稍大的鱼则会将整块鱼饵和钩吞下,造成鱼饵的大范围移动,鱼漂同时会猛烈上升(偶尔也会黑漂)··········。 此方法很爽欧!绝对的秘籍啊! 注意!!不要以为饵料越硬越好,这是误区。(也要根据实际情况灵活调饵)祝您好运!满意采纳噢!

  更多夜钓翘嘴要不要用灯(夜钓翘嘴可以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