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汽车百科 > 正文

深圳的住宅邮编是什么,长沙市的住宅邮编是什么呢(深圳的住宅邮编是什么,长沙市的住宅邮编是什么呀)

2022-10-26 【 字体:

  深圳的住宅邮编是什么,长沙市的住宅邮编是什么呢(深圳的住宅邮编是什么,长沙市的住宅邮编是什么呀),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深圳的住宅邮编是什么,长沙市的住宅邮编是什么呢(深圳的住宅邮编是什么,长沙市的住宅邮编是什么呀)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具体来讲,主要是以下人群:一是本地土著,三环以内的拆迁户,以家庭为单位的很多都是按栋来算的,岂止两户。一般男方为主,女方讲的是陪嫁。二是久居长沙工作的工薪族,在长沙工作10-15年及以上的,具有稳定工作的,一般都能有两套房,哪怕是最基础的凭工资积蓄。

  在湖南长沙市,有两套以上房子的人多吗?一般都是些什么人?

  长沙现在破千万人了。这个问题有个前提,得按家庭来算。在长沙有两套房的,应该来讲,相对比例还是挺高的。具体来讲,主要是以下人群:一是本地土著,三环以内的拆迁户,以家庭为单位的很多都是按栋来算的,岂止两户。比如南城的红星村、高升村等等,安置房都是成片的,除此之外,还有产业,每年有分红。二是久居长沙工作的工薪族,在长沙工作10-15年及以上的,具有稳定工作的,一般都能有两套房,哪怕是最基础的凭工资积蓄。

  三是新来长沙工作的高薪或家庭条件较好的小年轻夫妇。如在大型国企、机关、事业单位工作的小年轻。家庭条件好的就不说了,一般工作即买房;具有高薪工作的,稍微存个几年钱就能上岸,特别是2016年前,那会长沙房价还没大涨,均价是7千多,很容易上岸。夫妇两人各一套,凑成2套。四是有较大收入的创业经商者,所谓老板们了,这不必多说。

  表弟谈了一个湖南长沙的女朋友,想问一下那边的彩礼是什么价位?

  我住长沙市区,老家原长沙郊区。现在也快五十的人了,就没见过什么彩礼。我们这边结婚,都是双方父母出钱出力,为小两口建一个家。一般男方为主,女方讲的是陪嫁。陪嫁多少钱物,由女方家境而定。以前有个过礼钱,也就是所谓的彩礼吧。钱不多,一般女方还会增加一些返还给小两口,称之为压箱钱。已经很多年没听说过这过礼的钱了。

  更多深圳的住宅邮编是什么,长沙市的住宅邮编是什么呢(深圳的住宅邮编是什么,长沙市的住宅邮编是什么呀)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