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怎样能让狗狗增肥(狗狗糖尿病很瘦怎么办)

2022-10-26 【 字体:

  怎样能让狗狗增肥(狗狗糖尿病很瘦怎么办),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怎样能让狗狗增肥(狗狗糖尿病很瘦怎么办)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楼主提出的问题很可爱!一般情况下媒体报道的都是如何让胖狗狗瘦下来,这个问题刚好和大多数相反,也侧面暴露出楼主爱心满满、不希望看到太瘦的狗狗!首先,狗狗有好胃口就一定会胖,我恰好养了一只贪吃的拉布拉多,不论何人在何时何地提供何种狗狗能吃的食物,它都不拒绝[我想静静]所以土豆逐渐变胖而且难减肥,人称土肥圆[泪奔]狗子胖起来的第二个条件是规律进食。

  怎样喂食才能让狗胖?

  楼主提出的问题很可爱!一般情况下媒体报道的都是如何让胖狗狗瘦下来,这个问题刚好和大多数相反,但是也侧面暴露出楼主爱心满满、不希望看到太瘦的狗狗!首先,狗狗有好胃口就一定会胖,我恰好养了一只贪吃的拉布拉多,不论何人在何时何地提供何种狗狗能吃的食物,它都不拒绝[我想静静]所以土豆逐渐变胖而且难减肥,人称土肥圆[泪奔]狗子胖起来的第二个条件是规律进食。

  尤其是体型小胃口差的狗,要量身订制喂食狗粮的时间表,少量多次,同时跟铲屎官互动游戏时,穿插多种口味的可口肉干等辅食。狗子胖起来的第三个条件应该是适量运动。有运动才能增加进食量,通过锻炼把吃进去的食物转化成能量,变成肉肉贮存起来。最后,我想说,狗狗在有伙伴一起进餐时会更有竞争意识,比如隔三差五跟狗友一起啃根肉骨头,即补钙又补脂肪,而且都表现的胃口好吃的香。

  更多怎样能让狗狗增肥(狗狗糖尿病很瘦怎么办)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