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路亚钓红尾怎么钓(路亚竿钓红尾用什么饵)

2022-10-26 【 字体:

  路亚钓红尾怎么钓(路亚竿钓红尾用什么饵),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路亚钓红尾怎么钓(路亚竿钓红尾用什么饵)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2,路亚钓红尾用什么饵合适路亚钓红尾适用鱼饵:1.缓沉米诺2.拟饵3.波爬4.缓沉米诺:在光线昏暗,甚至完全没有光线的情况下使用。选择米诺的时候,一定要2种入水深度的,一是0.5米的二是1.2米的。因为翘壳攻击米诺,并不是看他的颜色有多鲜艳,而是他的水层和泳姿。手法可以选择快慢抽,快速的时候,收线速度应该在0.3~0.8米每秒,适合于晚上光线较黑,鱼的攻击频率就相对较高的时候。慢速的时候,收线速度应该在0.1~0.3米每秒。适合于听到鱼的攻击声,没有攻击,但是鱼又在追掺子的时候。5.拟饵亮片首选亮片.从实战看,不论是旋转亮片还是匙型亮片,路亚翘嘴都超级有效,是新手路亚翘嘴的第一选择!新手上路。需要注意亮片沉速过快,易挂底,亮片伤尾部带红色的效果更好,因为除了银白色的本体在水中晃动外,加上红羽的摆动,诱惑力会比较强,再者这类拟饵的加个都比较实惠,即便是操作不慎挂底,也不会过于心疼。6.波爬波爬很奇特,用的时候也很奇特,有的时候任何拟饵都没有的用的时候,用波爬,效果居然出奇的好。因为波爬是撞击水面形成波纹来吸引鱼的攻击。用的时间应为天气较闷热,翘壳在远处水面攻击时。波爬用来对付绞杀也相当有效,入水声音小,诱惑力强。对着绞杀的水位超前2米,再缓速拉回,定能给你惊喜。

  更多路亚钓红尾怎么钓(路亚竿钓红尾用什么饵)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