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美食推荐 > 正文

上海58同城二手自行车(杭州哪里有卖二手自行车的)

2022-10-26 【 字体:

  上海58同城二手自行车(杭州哪里有卖二手自行车的),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上海58同城二手自行车(杭州哪里有卖二手自行车的)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2,杭州哪些地方有旧书卖就是哪些二手书也可以二百大收藏品市场 时间:周六上午 二百大收藏品市场以古玩为主,旧书摊不过五六家,二楼有两三家,地摊也有个两三家。 二百大逢周六上午集市,中午一过,就星散了。这里民国版的书刊较多,我曾比较便宜地买到过钱钟书的《写在人生边上》(开明书店1948年三版)、《南京文献》等,不过要看运气,最近三个月就一无所获———在二百大,好书越来越鲜见了,去年还有几个苏州人来摆摊卖一些明清刻本,现在也没了踪影。 二百大是卖古玩的,书价也像古玩一样,可能会高得吓人,就看你怎样还价了。 浙江图书馆周末书市 时间:周六至周日白天 周末书市已有几年了,在我看来,也是一年不如一年,刚开张那会儿还有几个人在卖古籍刻本的,我买过光绪版的《纳兰词》,以及嘉惠堂和嘉业堂刻的零本,像《安龙逸史》之类,价格也不贵,三五十元一册,现在的摊位也早不见了。 周末书市新书(不乏盗版书)和旧书各占半壁江山,旧书约有七八摊,都是一些解放后的图书,民国版难得一见,不过书价便宜,一般的书也就五元一册。 九洲宾馆地下室 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6:30 电话:87037382 这是一家新开的古旧书店,在中河路282号九洲宾馆大堂右侧,和一家古家具店在一起,有一大半空间在地下室,很凉爽。 书店的牌匾还没挂出来,书也没有全部陈列好,以民国版杂志、丛书、明清刻本为主,单民国杂志就有两三百种,另外还有一大批民国商务版的四部丛刊”和万有文库”。西湖公园西面围墙外有一个,周六和周日有很多书摊。

  更多上海58同城二手自行车(杭州哪里有卖二手自行车的)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