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机遇名人例子(抓住机遇的名人例子简短)

2022-10-26 【 字体:

  机遇名人例子(抓住机遇的名人例子简短),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机遇名人例子(抓住机遇的名人例子简短)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越王勾践战败后,屈辱地去了吴国当奴隶。期间虽然受辱,但他并没有选择自暴自弃,而是抓住机会让吴王放了他,回到了越国。经过十年的运作,吴终于被灭了。

   2.那年牛顿在一棵苹果树下休息,一个苹果掉下来砸到了他。经过他的艰苦探索和研究,他终于发现了万有引力定律。牛顿抓住了这个机会,成为了一名受人尊敬的科学家。

   3.李嘉诚抓住了商机,在自己并不富裕的情况下,用巨资买下了大量土地。20年后,他发了大财,成为亚洲房地产大亨。

   4.世界酒店之王希尔顿在追随掘金热到早年丹麦掘金失败后,发现了一个比黄金更珍贵的商机,并迅速抓住了它。别人忙着掘金的时候,他忙着建酒店,一下子成了富翁,为他日后在酒店业的成功奠定了基础。

   5.马云有惊人的眼光。他首先抓住了互联网的发展机遇,于1999年创立阿里巴巴,并担任阿里巴巴集团首席执行官兼董事局主席。

  扩展信息:

  中国首富李嘉诚想必大家都知道。他的成功在于他的时机。改革开放之初,社会还比较落后,土地也不像现在这样争抢。然而,就是在这样的环境下,李嘉诚抓住了商机,在自己并不富裕的情况下,还是借了巨资买下了大量的土地。做出这样的举动需要多大的勇气和智慧。正是这笔普通人想都不敢想的投资,让他成为了亚洲的富豪和地产大亨。

  更多机遇名人例子(抓住机遇的名人例子简短)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