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bug什么意思英语,bug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bug什么意思英语(bug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Bug是一个英文单词,意思是bug、缺陷、损害、贫穷等等。但是,随着当今社会的不断发展,bug逐渐延伸出了另一层含义。通常用来形容特别厉害,超乎想象的东西。

   bug的意思是一个英文单词,意思是bug、缺陷、损害、贫穷等。目前人们一般把计算机系统或程序中一些未被发现和隐藏的深层缺陷或问题称为bug,这里的bug也指漏洞。

  随着当今社会的不断发展,bug也逐渐延伸出了另一层含义。通常用来形容特别厉害,超乎想象的东西。例如,它可以使计算机系统崩溃,并很容易被他人攻击。目前可以修复漏洞。

   bug这个词的由来和第一代电脑有关系,因为第一代电脑是由真空管组成的,在电脑运行过程中会产生光和热,然后导致一个bug进入真空管,整个电脑无法正常工作。后来,人们用bug这个词来形容计算机系统中的漏洞和错误,这个词的原意是bug和bug。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