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美食推荐 > 正文

钓鱼老是锚到是什么原因,野钓老是锚鱼怎么回事啊(钓鱼总是锚鱼什么原因)

2022-10-26 【 字体:

  钓鱼老是锚到是什么原因,野钓老是锚鱼怎么回事啊(钓鱼总是锚鱼什么原因),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钓鱼老是锚到是什么原因,野钓老是锚鱼怎么回事啊(钓鱼总是锚鱼什么原因)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2,前天水库夜钓鲤鱼老是锚鱼身水深1米左右用漂化氏1501调二钓二是楼主很聪明,已经明白鲤鱼钓钝了,但是钓的还不够钝,试试调二钓四,效果会明显改善。鲤鱼口型大,吸力强,不用担心太钝了没信号。你调二钓二锚鱼的原因如下:1.鲤鱼属于体型比较大的鱼,行为很谨慎小心。你水库一米的水深,岸上稍微有点动静,对鱼就饵影响都很大,特别是夜钓灯和头灯,你看不到鱼,但是鱼能看到你。所以鱼过来后并不是直接来吃,二是首先吃水底散落的饵。道理很简单,地上散落几张钱,你可能很快就捡了,但是地上掉了整整齐齐两摞钱,你就要四周看看想想了。散落的饵料虽然不多,但是对于水库里常年以草根树叶为食的鱼来说,已经是大餐了。等鱼吃完了散落的饵,你的饵团还在雾化,鱼就会在饵旁转身摇尾巴了,把饵团上的饵一点点冲下来再吃。鱼在摇尾巴时,水底水流带动饵团动,会造成你漂相出现假动作,这时你提杆,可能会锚到鱼,而且锚到后半段,鱼被锚后奋力逃跑,力量十足,很容易就拔河切线。很多人切线都说大物跑了,特别是钩上来鳞片的,其实不然,鱼也不一定特别大,钩到尾巴的鱼比钩到嘴的力量大很多,不信你牵牛时把缰绳绑到牛尾巴上试试。2.在鲤鱼确定要吃饵团时,也要再次进行试探,吸入嘴中立刻又吐出去,反复几次,觉得安全了再彻底吸入口中,这时漂相是大顿口或黒漂,提杆必中。但是你在鲤鱼试探吐纳饵团时提杆,往往空钩,而且窝里不止一条鱼,其它鱼还在用尾巴摇饵,你刺空了然后有几率挂到其它鱼的尾巴。解释的已经够详细了,希望能帮到你!

  更多钓鱼老是锚到是什么原因,野钓老是锚鱼怎么回事啊(钓鱼总是锚鱼什么原因)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