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女性时尚 > 正文

从江西到深圳多少小时,从南昌到深圳要多久到达(从江西到深圳多少小时,从南昌到深圳要多久开车)

2022-10-26 【 字体:

  从江西到深圳多少小时,从南昌到深圳要多久到达(从江西到深圳多少小时,从南昌到深圳要多久开车),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从江西到深圳多少小时,从南昌到深圳要多久到达(从江西到深圳多少小时,从南昌到深圳要多久开车)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2,深圳到江西是多少公里路深圳到江西开车约9小时39分钟,814.6公里,过路费350元,打车约2532元

   3,江西走一半开车到深圳龙岗要几个小时 根据你现在的具体地点不同时间是不同的。以南昌市为准,到龙岗约9小时。

   4,江西到深圳要多久江西中部 如吉安到深圳约9个小时江西南部如赣州,到深圳5-6个小时江西北部如九江,到深圳约12个小时。5,江西赣州市EMS到深圳要多久 如果是市区至市区,第二天可以到。标准资费是500克以内20元,超过部分每500克6元,但现在EMS都打折,你可与揽收员询一下价。6,从南昌开车到深圳需要多长时间 8个小时。我去过。8С14小时107,从江西到深圳的快递要几天到 要看什么快递?顺丰38小时左右,韵达15天,圆通申通2到3天!注意选择哦看是从江西哪个城市发出的,快的两天还能到呢,慢的就日期不定咯,一般的三四天左右8,从南昌火车站到深圳火车站要多久 车次: T107(空调特快)南昌方向:北京西-深圳时间:20:12-19:47(次日)用时:23小时35分钟要看你做什么车火车大概是下午坐车第二天早上9,从江西到深圳的快递多久可以到看是从江西哪个城市发出的,快的两天还能到呢,慢的就日期不定咯,一般的三四天左右大概三天三天就到了三天就到了

  更多从江西到深圳多少小时,从南昌到深圳要多久到达(从江西到深圳多少小时,从南昌到深圳要多久开车)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