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衣服难闻怎么去除异味怎么办,衣服难闻怎么去除异味油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衣服难闻怎么去除异味怎么办(衣服难闻怎么去除异味油)

  当衣服散发出难闻的气味时,你需要用中性洗衣粉和洗衣液清洗,然后用清水冲洗干净,在阳光下晾干。如果很难清洗干净,也可以用白醋和牛奶加水稀释,浸泡在有异味的衣服里。如果着急的话,可以直接用吹风机对着衣服吹,去除异味。

  如何去除衣服的臭味?衣服的气味很难闻,可能是因为长时间没有清洗或清洗,放在阴凉的环境中晾干等原因造成的。要用中性洗衣粉和洗衣液把衣服洗干净,再用清水冲洗干净,放在阳光充足的环境中,才能去除衣服的异味。

  如果衣服气味很刺鼻,很难清洗干净,可以先用白醋、牛奶、水按1: 1: 10的比例稀释后再用清水浸泡,十分钟后拿出来用洗衣粉洗。最好用清水冲洗一下,衣服上的味道就没了。

  如果急着穿有异味的衣服,可以用吹风机打开冷风挡,对着衣服吹10 ~ 15分钟,特别是气味重的地方。也可以用洗衣粉把衣服洗干净,直接用吹风机吹干,去除衣服的异味,但这样会破坏衣服的面料。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