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怎么解除微信零钱限制1万,怎么解除微信零钱限制怎么办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怎么解除微信零钱限制1万(怎么解除微信零钱限制怎么办)

  解除微信的零钱限额,可以先把零钱提现到银行卡,然后把银行卡里的钱转到理财通,再通过理财通把余额转到微信零钱里。也可以点击微信钱包,通过取消微信支付来取消限制。还可以把微信的零钱转到零钱通,直接用零钱通支付没有限制。

   1.微信零钱转理财通有限制主要是因为超额。建议可以在微信钱包里绑定银行卡,将微信零钱的金额提取到银行卡里,在微信理财通里充值,将理财通里的余额转到微信零钱的余额里。平衡移动后,将没有任何限制。

   2.取消也可以通过取消微信支付来完成,因为只要微信已经取消支付,再次恢复微信支付时就会刷新变更额度,从而解除变更限制。进入微信钱包后,点击右上角的三个点,然后选择支付安全、微信支付、确认注销。

   3.零钱通如果不需要通过零钱支付,可以把微信里的零钱转入零钱通,然后通过微信的零钱通支付,这样就不会有限额了。如果把微信的余额放在零钱盒里,可以直接转到银行卡或者提现,用起来还是很方便的。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