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美食推荐 > 正文

北京到美国达拉斯要几个小时(美国达拉斯到北京航班)

2022-10-26 【 字体:

  北京到美国达拉斯要几个小时(美国达拉斯到北京航班),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北京到美国达拉斯要几个小时(美国达拉斯到北京航班)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2,从北京飞往美国要多久 10到11小时坐飞机从北京飞到悉尼要12个小时.很准确!!!

   3,中国飞往美国的航班要坐多长时间 上海到洛杉矶要十多个小时直飞15小时左右,转机的话要差不多要一天了,如果中间还有延机那就更长了

   4,从北京到美国做飞机大约多长时间北京直飞要13小时左右18个小时14小时14个小时左右5,中国到美国坐飞机要多长时间 这么多航班机场,具体你看是乘坐哪次航班?以北京直飞为例——通常北京飞旧金山12.5个小时;飞纽约14.5个小时。具体需要很相关航空公司核对。看哪个机场。以北京直飞为例,通常旧金山12.5个小时,纽约14.5个小时。具体需要很相关航空公司核对。6,从中国坐飞机到美国一般多长时间 到美国的什么地方?!北京到旧金山,如果直飞十一个小时左右如果转机,十四五个小时左右北京到纽约,再加上五个小时就好啦你好!到美国的什么地方?! 北京到旧金山,如果直飞十一个小时左右 如果转机,十四五个小时左右 北京到纽约,再加上五个小时就好啦望对你有用!呵呵~7,中国飞美国大概飞多久 "中国飞美国一般十几个小时,另外,我还告诉你一点最最重要的。美国很多地方,甚至有些酒店都没网络,没网络你也清楚有多苦逼。所以出国前一定要租个wifi带过去。而且一定要选那种可以自动切换网络的,信号才稳定。当时导游告诉我,他用的那款可以同时五个人用,居然只要十几块钱一天。外观还蛮可爱,就是名字太恶心,叫小蝌蚪wifi,你自己查下看吧,祝你玩的开心。"十个小时左右吧!

  更多北京到美国达拉斯要几个小时(美国达拉斯到北京航班)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