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正文

威海适合带孩子住的海边酒店(威海适合带孩子去吗)

2022-10-26 【 字体:

  威海适合带孩子住的海边酒店(威海适合带孩子去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威海适合带孩子住的海边酒店(威海适合带孩子去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网上查的威海国际浴场,直奔那里。上周刚从威海回来。我们一家六口,从郑州开车过来的。要知道,酒店楼下的大排档都是58斤,100多斤的梭子蟹都不够。老板娘真好。她去荣成成山头的时候还借给我们两把伞。她还开了一家店,租了游泳圈和橡皮艇。

  想带着孩子去威海玩三天,有什么好的建议吗?

  上周刚刚从威海回来,我们是全家六口自驾,从郑州出发。油钱来回花了1000,来回过路费花了1000,因为有老人和孩子我来回又都是下午出发,所以都下高速就近住宿了。在网上查的威海国际浴场,直接倒那了。证明住那是个非常不错的地方。我们住的是海边的君威宾馆,大家去的话可以考虑下她家,她家是150一个房间两张一米五的床。

  标间模式。老板娘人真的特别好,去荣城成山头还借给我们雨伞两把,她同时开的还有商店和租泳圈,橡皮艇。平时买东西和租她的都优惠。白天去玩了回来,傍晚可以直接带孩子穿泳衣下楼去海边玩。吃饭我们开车几分钟去山东大学餐厅吃饭,超级便宜,米套餐两荤一素才七块,鲅鱼饺子9块。好多吃的,都很便宜。我们几乎都是在里面吃的。

  想吃海鲜可以去山东大学正东门往前二三百米的海鲜市场,里面应有尽有,都很便宜。我买的皮皮虾22一斤。晚上便宜。扇贝12一斤,梭子蟹55一斤。鲍鱼5元一个。要知道宾馆楼下的大排档皮皮虾都58一斤,梭子蟹100多一斤还不够称。买了150元的海鲜门口的胖子烧烤加工了一下。加工费80,因为皮皮虾做成椒盐的了,需要过油。

  所以你的加工费是30。一顿饭总共花了300元。因为我还点了羊肉串和啤酒。去海边可以问老板娘退潮时间,每天会往后推三四十分钟。这个时间段很好。还摸了几只小海蟹。我们只是去了荣成变成了小山。我是跟团去的,是酒店老板介绍的。一个人150。后悔跟团上路了。公交车早上7点来接我们,但是已经9点了。而且路上的风景超级美,尤其是到那片香海。

  更多威海适合带孩子住的海边酒店(威海适合带孩子去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