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汽车百科 > 正文

全款买车好-还是分期付款好一点(到底全款买车还是分期付款买车好)

2022-10-26 【 字体:

  全款买车好?还是分期付款好一点(到底全款买车还是分期付款买车好),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全款买车好?还是分期付款好一点(到底全款买车还是分期付款买车好)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现在很多车企都推出了长期免息方案,大部分都是一年免息,甚至有的车企三年免息。如果有这样的免息方案,分期付款当然更划算。即使有免息理财计划,大家也要注意是否存在夸大服务费的情况。正常情况下分期付款,金融服务费在3000元左右。

  现在很多车企都推出了长期免息方案,大部分都是一年免息,甚至有的车企三年免息。如果有这样的免息方案,分期付款当然更划算。

  即使有免息理财计划,大家也要注意是否存在夸大服务费的情况。正常情况下分期付款,金融服务费在3000元左右。

  我先举个例子。在这个例子中,我们只讨论钱。我选了一辆10万左右的家用车。1.6升北京现代伊兰特现车指导价10.29万元,减去优惠价1.6万元,实际车价8.69万元。我按照30%的首付比例算了一下上面的方法,全部落地,包括购置税、上牌等费用,大概是4.3万元左右。请记住,这里有一个重点,就是车会产生一部分利息钱,一部分钱是手续费。总花费在一万元左右。

  个人建议:

  这么说吧,当你攒够钱全款买车的时候,那些借钱买车的人已经还完了贷款,开了几年车,累到不想开了,然后你还乐得买新车。有时候,不要想太久,活在当下,想买什么就买什么。你可以在生活中做任何你想做的事,而不用听别人的。

  更多全款买车好?还是分期付款好一点(到底全款买车还是分期付款买车好)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