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女性时尚 > 正文

酒店厨师工作(酒店厨房厨师的管理)

2022-10-26 【 字体:

  酒店厨师工作(酒店厨房厨师的管理),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酒店厨师工作(酒店厨房厨师的管理)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一般大酒店厨师团队工资较高,厨师有绝对权威。作为厨师,你有几个选择。如果你性格内向,喜欢做菜,你就不能不做菜。选择开车还是当厨师,要根据自己的爱好,性格,以及自己的能力来选择。如果你性格外向,喜欢到处跑,开卡车也不错。

  今年35岁做了十多年厨师,又持有b2驾驶证,是继续做厨师,还是改行开货车好呢?

  35岁,创业的最佳年龄。如果性格外向,喜欢到处跑的人,开货车倒也不错。工资还可以。养家糊口应该没问题。如果货源充足,自己头脑精明,倒不如自己创业开运输公司。这样可能更好。说实话,货车司机比较辛苦,饥一餐饱一餐。上货卸货绑货,要有好的身体。实际上可以说吃青春饭。更重要的是要躲避检查。再干15年没问题。根据题主所说的,做了十年厨师。

  不知你手艺如何。如果你性格内向,又喜欢厨艺,继续厨师倒也未偿不可。现在很多地方成立了厨师协会。大型酒店厨师一两年互相调动。如果自己厨艺不错,有几个拿手过人的精品,只要当上厨师长,那你可以发点小财。绝对比开货车强。中国人对吃比较讲究。厨师长不断推出拿手新菜,世可以吊足消费者的胃口。一般大型酒店厨师团队的工资较高,而且厨师长有绝对权威。

  特别是食材进货,他指定的东西基本上不会更改的,说到这,大家明白了吧,厨师长的隐形收入可能比正常工资还高。当然,普遍厨师就没那么幸运了。虽说工资高,但也累,工作时间长。所以说,要么出人头地,要么浑浑噩噩。一般私人小馆就没有灰色的收入了。俗话说,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选择开车还是做厨师,自己要根据爱好,性格,以及自己能力来选择。

  学厨师的哪个专业好?

  作为一个厨师,你选择了几种:第一种肯定是灶台,比较辛苦但是受欢迎。也有很多选择。第二种凉菜,这个比较舒服。夏天不热,冬天不冷,但我学不会做菜,也学不会第三种蒸笼。这个不是很难。把握好时间就好!我也学不会做饭。第四个配菜是专门切菜换刀的。练好这个刀功。还有一种是专做高档菜的。

  更多酒店厨师工作(酒店厨房厨师的管理)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