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正文

香水为什么不可以寄快递(香水为什么很多快递不给寄-)

2022-10-26 【 字体:

  香水为什么不可以寄快递(香水为什么很多快递不给寄?),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香水为什么不可以寄快递(香水为什么很多快递不给寄?)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我在天津,很多快递都是正常运营。最后闲鱼卖家说下午发货,估计有个别的快递公司可以收发往天津的件。我在天津的低风险地区,快件在管控区,可以等解除风险再投送,不知道为什么要舍近求远原路返回。一开始想在京东自营买的,毕竟第二天就可以到,咨询一下,卖家7说不能发货。

  疫情期间的发往天津的快递还正常吗?

  不正常。刚咨询完闲鱼卖家,京东自营店和淘宝店,就看见这个月问题了,这个问题是为我量身定做的吗?闲鱼卖家发来的截图,发天津的货,闲鱼系统是不收的。最后闲鱼卖家说下午发货,估计有个别的快递公司可以收发往天津的件。卖家是北京的。一开始想在京东自营买的,毕竟第二天就可以到,咨询一下,卖家7说不能发货。咨询了一下本小区的菜鸟驿站,看这个表情,应该是可以收下的吧。

  天津市内快递业务正常,但国内多家快递却停止对天津市发货,这是为什么?

  我在天津,很多快递都是正常运营。只有申通在迷之运作,我的一个件8日显示已经到达申通天津中转站,可是无法派送。电话询问客服,说是中转站在津南,属于管控区,网点无法收取。关键的问题来了,28日快件原路返回了[捂脸]。我在天津的低风险地区,快件在管控区,可以等解除风险再投送,不知道为什么要舍近求远原路返回。

  更多香水为什么不可以寄快递(香水为什么很多快递不给寄?)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