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地方特产 > 正文

杭州今日限号限行车尾号是多少(今天杭州市限行的尾号是多少)

2022-10-26 【 字体:

  杭州今日限号限行车尾号是多少(今天杭州市限行的尾号是多少),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杭州今日限号限行车尾号是多少(今天杭州市限行的尾号是多少)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2,今天杭市汽车尾号限行号是多少杭州机动车限行,号牌末位数字分别为:星期一为1和9;星期二为2和8;星期三为3和7;星期四为4和6;星期五为5和0。今天是星期一,限行号牌末位数为1和9杭州周一为1和9

   3,杭州车子今天限号是多少 每个工作日(周一至周五)7:00—8:30;17:00—18:30早晚高峰时段。机动车在工作日按机动车号牌(含临时号牌)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对应,在错峰限行”区域内,按错峰限行”时段禁止通行,对应的错峰限行”机动车号牌(含临时号牌)末位数字分别为:星期一为1和9星期二为2和8星期三为3和7星期四为4和6星期五为5和0试举一例:周一,如果你的车牌号最后一个数字是1和9的机动车,早晚高峰,不要进入限行区域。要记住每天的限行数字,有个小窍门,除了周五以外,每天的两个限行数字加起来,结果正好等于10。要特别提醒大家的是,因法定节假日而导致双休日变更为工作日的,按对应工作日尾号实施错峰通行”。今天(14日)限行是 1 6明天(15日)限行是2 7

   4,杭州车辆明天限行尾号是多少 错峰限行”规则是机动车在工作日按机动车号牌(含临时号牌)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对应,在错峰限行”区域内,按错峰限行”时段禁止通行。对应的错峰限行”机动车号牌(含临时号牌)末位数字分别为:星期一为1和9;星期二为2和8;星期三为3和7;星期四为4和6;星期五为5和0。车牌号末位为字母的,以车牌数字的最后一位为准。比如,车牌号为浙A·B123B,则最后一位数字为3。因法定节假日而致双休日变更为工作日的,按对应工作日尾号实施错峰限行”。特别要提醒的是,错峰限行”实行的最初两天是10月8日(星期六)、9日(星期日)两天双休日,恰因国庆节换休对应为工作日星期四和星期五。因此,10月8日限行尾号为4和6、10月9日限行尾号为5和0。3和8杭州车辆明天限行尾号是:4与6(周四)。

  更多杭州今日限号限行车尾号是多少(今天杭州市限行的尾号是多少)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