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女性时尚 > 正文

高铁票发票代码和发票号码分别是什么(高铁车票的发票代码)

1970-01-01 【 字体:

  高铁票发票代码和发票号码分别是什么(高铁车票的发票代码),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高铁票发票代码和发票号码分别是什么(高铁车票的发票代码)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2,我的火车票丢了然后公司可以报销的然后想拿宾馆的发票代替火火车票丢失报销证明:出发日xx月xx日xx车次xx地区到xx地区的xx席别(例如:硬卧,软卧,硬座,二等座等),原票价XX元,因原票据丢失,现用此发票抵充,实报金额xx元。完全可以,改签车票和普通车票具有相同法律效力

   3,高铁票07车16C号和05车05F什么意思 高铁票上面的07车16C号和05车05F号,就是表示这两张车票的坐位号分别是:第7 节车厢,第16排c 号坐位和第5节车厢的第5排f 号坐位。高铁07车16c号的意思为座位在编号为07的这节车厢中,编号第16排,c座。其他以此类推。07和05是车箱号,16C和5F是坐位号。

   4,一叠发票编号是连续的吗 当然是连续的啦!对,是连续的一般来说是不一样的.编号的话也是方便归档查询,可以自己按一定规律编.我们实际操作上,做了形式发票就不再做合同了. 形式发票(profoma invoice),它相当于是合同来的,比如客人确认要订的产品数量了,就做个形式发票给他确认或者回签.发票号可以自己编(客人有合同号的就按客人的),便于归档查询.做信用证的话相关条款就会是参照这份合同. 商业发票(commercial invoice),这个是给客人清关报税用的,到时候跟箱单,产地证,提单一起寄给客人.上面显示你实际发给客人的产品型号,数量,单价,总金额之类.发票号也可以自己按一定的规律编.(偶尔这个发票上显示的单价可能会/可以略低于实际单价,这样客人那边可以逃部分税,这是题外话,哈哈)

  更多高铁票发票代码和发票号码分别是什么(高铁车票的发票代码)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