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地方特产 > 正文

转驾校需要什么手续和费用-怎么转回去(转驾校需要什么手续和费用)

2022-10-26 【 字体:

  转驾校需要什么手续和费用?怎么转回去(转驾校需要什么手续和费用),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转驾校需要什么手续和费用?怎么转回去(转驾校需要什么手续和费用)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转驾校可以分为以下两种情况:

  一、已在驾校报名,但未参加考试和学习。

  这种情况是可以改变的,因为没有考试和学习,但是会涉及到一个学生的退费。每个驾校的退款政策可能不一样,一般驾校的报名合同里都会有约定。其实严格来说,这种情况并不是转到驾校,而是相当于在驾校退了钱,再去另一个驾校报名。

  第二,我已经在驾校学过考试了。怎么转?

  如果已经在驾校考了,如果需要转到驾校会比较麻烦。

  首先,如果你被调到外地继续备考,这是不允许的。因为异地车管所不会认可其他地区的检测结果。所以,目前异地转驾校是不现实的。如果要转,只能去原驾考车管所注销档案,然后重新办理异地驾驶登记。

  这种情况也相当于退了再报名,但区别在于需要取消原档案,因为如果不取消会影响到其他地方的申请。

  温馨提示:注销档案,需要本人携带身份证到车管所办理。

  其次,如果是在同一个区域,这种情况一般是允许的。如果是在同一个车管所的辖区,可以转到不同的驾校。如果你已经在原驾校参加了驾考,并且你的考试成绩达到了其他驾校,你的成绩也是可以被认可的,你可以在原有成绩的基础上继续学习。

  转驾校需要什么手续,费用多少?

  先去原驾校开转学证明,再去车管所或者驾校把自己的档案拿出来,最后拿着档案和转学证明去新驾校报到。

  不参加科目一,扣20%违约金。一般在驾校合同里都有注明,所以签的时候要看清楚。如果已经考了科目一,扣除总费用的20%,扣除备案服务费250元,理论培训费150元。

  如果参加科目二,还会以70元扣除每小时的培训费用。所以学员一定要选择靠谱的驾校,不然以后转驾校太麻烦,态度不好的驾校也不会放过你。

  更多转驾校需要什么手续和费用?怎么转回去(转驾校需要什么手续和费用)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