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美食推荐 > 正文

合肥到乌镇火车(合肥到乌镇火车时刻表)

2022-10-26 【 字体:

  合肥到乌镇火车(合肥到乌镇火车时刻表),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合肥到乌镇火车(合肥到乌镇火车时刻表)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2,从合肥怎么去乌镇我去过,我告诉你。你先从合肥坐火车到杭州。然后去杭州九堡客运中心坐直达乌镇的大巴,2个小时就到乌镇了。直达大巴哦,一天N趟的,很方便。先坐汽车到嘉兴,然后在坐车去乌镇,嘉兴汽车北站和汽车西站都有班车,很快的,半个小时左右!er这个可能对你有1帮助 http://www.456ip.cn/reg/index.asp?id=4635合肥汽车客运站.合肥火车站.

   3,我在合肥想去乌镇玩怎么坐火车最节省时间谢谢了 合肥到桐乡有直达车的建议坐D5454 到桐乡站下车D5454 合肥 7:55开车 桐乡 12:23其他还有D5484 以及 D5458D5484 合肥 13:07开D5458 合肥 13:50开高铁桐乡站有直达乌镇的公交K282有不明白的追问请参考: 淡水的范围太大了,假设以淡水汽车总站为出发地, 从淡水汽车总站走约50米到惠州淡水汽车客运站乘坐 长途汽车: 惠州淡水汽车客运站-广东省汽车客运站(坐3站)到广东省汽车客运站走到地铁广州火车站 转乘 地铁二号线(坐15站)到地铁广州南站f出入口下。走约20米到广州火车南站 更多资料请参考:坐车网 www.zuoche.com从合肥乘火车到上海(最好是到上海虹桥火车站就下车),乘动车用时为2.5到3.5小时,转乘上海虹桥火车站到桐乡的高铁在桐乡站下车,用时约0.5小时,乘282公交车到乌镇,用时约0.5小时。这样,乘车时间合计在一起估计4个左右小时就够了,中途转车也很方便,这样最省时间。

  更多合肥到乌镇火车(合肥到乌镇火车时刻表)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