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猫粮为什么不能寄回国(go猫粮 召回)

2022-10-26 【 字体:

  猫粮为什么不能寄回国(go猫粮 召回),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猫粮为什么不能寄回国(go猫粮 召回)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国产粮也有后起之秀的好粮,价格和进口粮差不多。为什么很多国产食品都叫毒食品?80%以上的五谷米,为了掩盖假标,大量使用豆类植物蛋白作为蛋白质。你知道用数据和事实说话意味着什么吗?猫粮的品质不是简单的进口食品和国产食品的比较,而是猫粮的原料配比。国内很多粮食添加了致癌防腐剂,大量使用的大米和粮食霉菌超标。

  网上叫嚣着国产猫粮不好,养猫只能喂进口猫粮是什么心态?

  知道什么叫用数据用事实说话不?猫粮好坏,不是单纯进口或者国产的对比,得看做猫粮的原料配比。为啥国产粮很多叫毒粮?超过80%的谷物大米,为了掩盖虚标,用很多的豆类植物蛋白充当蛋白质。你懂猫咪需要什么营养吗?猫是纯肉食动物,你给它淀粉粮,除了痴肥就是严重营养不良,大豆植物蛋白猫基本不吸收,看下粗灰分就知道了。

  国内很多粮食也添加致癌防腐剂,大量大米和粮食霉菌超标。钙磷比例失衡,牛磺酸几乎缺失。这不是有毒的猫粮。这是什么?我们不崇洋媚外,只看数据,但不了解。看微信官方账号老阳猫狗美食评价,斜对面。国家实验室广泛测得的数据是不能造假的,数据自己说话。不要在这里大喊大叫。国产粮也有后起之秀的好粮,但价格和进口粮差不多。什么叫物有所值?你觉得用买土豆的钱给你的猫买牛肉现实吗?。

  更多猫粮为什么不能寄回国(go猫粮 召回)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