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饲料防霉剂有哪些(防霉剂有哪些土方)

2022-10-26 【 字体:

  饲料防霉剂有哪些(防霉剂有哪些土方),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饲料防霉剂有哪些(防霉剂有哪些土方)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皮革防霉剂、纺织品防霉剂、竹材防霉剂、壁纸防霉剂、墙体防霉剂、有机防霉剂等。

   1.皮革防霉剂:无色液体,略带刺激性味道,与各种皮革的匹配性好,防霉效果好。

   2.纺织品防霉抗菌剂:又称防霉抗菌剂,为乳白色液体,具有良好的稳定性、吸湿性和排汗性,能有效抑制革兰氏细菌、酵母菌、真菌等细菌,对微生物抗菌有独特的保护作用。

   3.竹木防霉剂:主要成分是有机硅季铵盐,能保持家具等物品的新鲜,抑制或防止异味菌和霉斑的生长,延长物品的使用寿命,使物品卫生干净。

   4.壁纸防霉剂:是一种无色透明的中性防水剂,不会与基材发生化学反应,能大大提高涂层的防水、保色和抗污染能力。可用于加纸粘贴前的防水防霉处理。

   5.墙体防霉剂:对墙体上的霉菌有强大的杀灭和分解作用,能在几分钟内彻底杀灭和快速分解各种墙体表面产生的霉菌。

  杀真菌剂

  它是一种能抑制霉菌生长和杀灭霉菌的高分子材料添加剂,能防止高分子材料被霉菌侵蚀,保持良好的外观和物理机械性能。涂料的成膜物质由各种天然和合成高分子化合物组成,易受氧、热、光、化学腐蚀性物质等环境因素的破坏。也会被霉菌等各种生物破坏。受微生物污染,油漆出现粘度下降、颜料沉淀、异味、产气、容器膨胀、pH值漂移、系统损坏等现象,称为腐败。

  更多饲料防霉剂有哪些(防霉剂有哪些土方)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