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地方特产 > 正文

狗狗能不能喝酸奶(狗狗可以喝酸牛奶吗狗可以喝酸奶吗)

2022-10-26 【 字体:

  狗狗能不能喝酸奶(狗狗可以喝酸牛奶吗狗可以喝酸奶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狗狗能不能喝酸奶(狗狗可以喝酸牛奶吗狗可以喝酸奶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我家狗狗这两年喝酸奶都没问题,特别喜欢。家长最好给狗狗喝含糖量低的酸奶,不用担心狗狗喝了会不会拉肚子。而且酸奶的吸收率比牛奶高。相比牛奶,酸奶中的钙并没有减少,乳酸菌也更多。酸奶一般含有双歧乳杆菌等益生菌,可以增强狗狗的免疫力。每天喝酸奶对狗狗大有好处。

  狗狗可不可以喝酸奶?

  我只能以我的经验之谈来回答你这个问题。科学上说得酸奶怎样怎样的,我不去评论点什么。但是我家的4个狗狗,从2年前左右吧,开始每天喝一杯蒙牛的酸牛奶为什么是蒙牛的呢?我绝对不是做广告哈,只是蒙牛的在我们这边超市比较便宜,14.9-16.99元16小杯,其他牌子的都是20 因为我家里猫狗多,只能选择便宜点的。

  但是喝酸奶也要有技巧啊,一开始先给狗狗吃半杯好了,然后看下整天的肠胃排便有没有问题,持续半杯的量喂3天左右都没问题就可以增加到一杯了。我家狗狗这2年来喝酸奶也没有任何问题,而且还特别喜欢喝。但是也有会个别的狗狗一开始并不是很适应,我的公阿拉斯加就是这样,刚开始喝了会拉稀,但是因为每次一起喂,没可能它不去吃的,每次它都去抢一点吃下,然后又拉稀,不过大概一个星期左右,肠胃开始适应了,便不再有这个情况了,现在都是每天整杯的喝了。

  狗天天喝酸奶有事吗?

  酸奶营养价值很高,小狗可以喝,但是不要喂太多发酵酸奶。各种食物过量喂狗都不好,所以每天一小杯对狗狗的肠道健康很有帮助。1酸奶一般含有双歧乳杆菌等益生菌,可以增强狗狗的免疫力。每天喝酸奶对狗狗大有好处。注意不要喂得太多,否则容易引起小狗腹泻、腹胀。家长最好给狗狗喝含糖量低的酸奶,不用担心狗狗喝了会不会拉肚子,而且酸奶的吸收率比牛奶高。相比牛奶,酸奶中的钙并没有减少,乳酸菌也更多。

  更多狗狗能不能喝酸奶(狗狗可以喝酸牛奶吗狗可以喝酸奶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