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地方特产 > 正文

钓鲫鱼用什么饵料最好(夏天钓鲫鱼用哪种饵料)

2022-10-26 【 字体:

  钓鲫鱼用什么饵料最好(夏天钓鲫鱼用哪种饵料),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钓鲫鱼用什么饵料最好(夏天钓鲫鱼用哪种饵料)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2,夏天钓鲫鱼用什么饵料最好 夏天钓鲫鱼用甜饵最好。在夏天的普遍趋势就是比较炎热,鲫鱼此时对清淡饵料,也就是素饵的兴趣最高。素饵之中甜饵效果非常好,可以首先考虑。比如玉米粒,加入适量的红糖和蜂蜜煮熟,挂钩垂钓的效果就很好。还有红薯,煮过之后甜味可以充分散发出来,对于鲫鱼的吸引力同样非常大。

   3,钓鲫鱼用什么鱼饵最好1.蚯蚓用丁香油拌后上钩就可以了.2.用老鬼公司出的<九一八>鱼料,直接用水拌好就可用了,很方便的.我上周也在河里钓鱼,就是用的这两样饵钓的鲫鱼.祝多多钓上鱼儿!1:馒头饵:制此饵很简单:出钓时,用塑料食品袋包一块馒头,越新鲜越好,大小要够此次垂钓所用,趁打下诱饵等鱼泛窝的时间,拿出馒头,去皮,滴入十到二十滴从酒泡小米的诱饵中控出的酒,然后再加入适量的钓场的水,和成软硬适中的面团即成。用此饵不怕小杂鱼闹窝,而且,此饵最大的好处就是,在赤日炎炎的盛夏的中午,鱼儿不太咬钩的时候,只要窝内有鱼,抛下此饵,很容易有鱼上钩。?2:取家养的柴鸡蛋一只,其他鸡蛋效果次之,白糖30克,面粉适量,和成稍硬一点的面团,千万不要加水。取孝感米酒罐一只,要用刚喝了不久,没被污染,罐壁上残留有米酒的酒罐,如果罐壁无残留,在和面时加入一些米酒也行。把面团放进酒罐里,用两到三层塑料布密封起来,一定要密封严实,否则,面会有股酸味,不好使。一般情况下,用一只鸡蛋和的面,放置两三天就能把酒罐发满,此时就可以用了。用时,打开塑料布,里面会有一股酒的醇香和甜味,而且,由于发酵,面会变软,要再加入一些面粉,还要滴几滴香油在里面,把面和成软硬适中就行了。此饵,鲫鱼、鲤鱼、草鱼都爱吃。用于肥水钓、野钓都行。

  更多钓鲫鱼用什么饵料最好(夏天钓鲫鱼用哪种饵料)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