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女性时尚 > 正文

用学生票买高铁票是半价吗(高铁有中学生半价票卖吗)

2022-10-26 【 字体:

  用学生票买高铁票是半价吗(高铁有中学生半价票卖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用学生票买高铁票是半价吗(高铁有中学生半价票卖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2,是不是学生坐高铁都是半票你的有学生证才能半票,没有就不能是的 但要出示学生证

   3,中学生购买高铁票是不是有半价票按常规,只有学校与家不在同一城市才可以买,而且只减免普通列车的半价。可以

   4,我是高中生坐高铁可以用学生证买半票吗不行,必须用身份证。没有身份证,可以记住自己身份证号码,到火车站售票处制证窗口,免费办理临时身份证明,就可以买票进站。5,坐火车高中生半票吗有学生证就行,不过学生证后面磁条必须有磁。只要有学生证,而且后面要贴有铁道部颁发的优惠卡!6,高中生怎样买火车票可以半价有学生证都可以的呀学生买半票有规定:全日制学生允许半价购买就读城市与家庭所在城市之间的列车票,一年允许两次,高中生也在允许范围内,但你家庭地址和学校地址不符合要求。代买也是需要学生证盖章的,不过说实在的,如果买到了,不会有事的。都高中生了还买半价,那些刷掉的信用卡,别说买火车票,买火车都够了7,高铁学生也是半价吗不是,大学学生证半价,而且一年只能买固定区间的四次,只能在寒暑假买。至于中小学生,就看身高了,1.2m以下免票,1.2~1.5半票。学生票只能在每年的寒暑假规定日期内才能使用,好像貌似高铁不在半价范围啊。只是便宜多少钱而已动车组列车只有二等座发售学生票,一等座及以上席别不发售学生票,二等座学生票的票价为二等座公布票价(非执行票价)的七五折。

  更多用学生票买高铁票是半价吗(高铁有中学生半价票卖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