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女性时尚 > 正文

钓鲤鱼用什么钩轻,钓鲤鱼用什么钩好(什么鱼钩轻适合钓鲤鱼)

2022-10-26 【 字体:

  钓鲤鱼用什么钩轻,钓鲤鱼用什么钩好(什么鱼钩轻适合钓鲤鱼),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钓鲤鱼用什么钩轻,钓鲤鱼用什么钩好(什么鱼钩轻适合钓鲤鱼)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2,钓鲤鱼用什么鱼钩好伊豆是比较合适的钩型之一,它的钩条比袖钩粗,但又比伊势尼细,虽然钩门窄、钩尖稍微内弯,但是却往一边偏了5度,这种设计弥补了跑鱼的问题。伊豆也是我平常野钓用的最多的钩型之一,小到餐条麦穗,大到七八两的鲫鱼,两三斤的鲤鱼一点都没问题。当然了,如果是纯粹钓小鱼我肯定就不会用,那还是袖钩更好。冬天野钓鲫鱼,如果用饵料我就用袖钩,如果挂蚯蚓红虫则就是用伊豆,大小在4号、5号、6号,这三种钩号是我常备的,用的最多的是4号。第二种比较好用的钩型是新关东,而且这种钩是野钓黑坑通用的,也是我最常用的钩型之一。野钓鲫鱼,使用饵料我比较偏向袖钩,使用蚯蚓则用伊豆,但如果是钓大鲫鱼同时兼顾鲤鱼、草鱼,那么新关东是不二之选。黑坑钓鲫鱼,在密度比较低或口比较轻的情况下我也是用袖钩,袖4袖5最常用;如果密度高、口很快,那就用新关东,它比较结实耐用。当然了,黑坑钓鲤鱼或者钓混养,也是新关东用的多。新关东是无刺的,而且钩条比伊势尼细一点,钩门也比伊势尼窄一点,纯守大物的话我认为伊势尼更好,如果是钓综合型鱼,特别是三五斤为主的鱼,大家试试新关东,无论是入口性、命中率都要比伊势尼更好。第三种比较好用的是海夕钩,这种钩我个人的使用率不如以上说的几种钩高,但我不用不代表它不好用,相反很多钓友特别喜欢海夕钩。海夕钩和袖钩有点像,但是它的钩柄更短、钩门更宽、钩条则要比袖钩粗不少,因此海夕钩的结实度要更强,适合在那些鱼种较杂且大小不一的水域作钓。如果某个地方鲤鱼比较多,建议你可以试试海夕(新关东也行),鲤鱼嘴唇大而厚,像袖钩伊豆虽然也能用,但上钩率个人感觉还是比不上海夕和新关东。尤其是袖钩,由于钩条细、钩门窄很容易脱钩,就算不脱钩也容易被拉变形。

  更多钓鲤鱼用什么钩轻,钓鲤鱼用什么钩好(什么鱼钩轻适合钓鲤鱼)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