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美食推荐 > 正文

厦门高铁站附近有什么好玩的(厦门坐动车去哪里好玩)

2022-10-26 【 字体:

  厦门高铁站附近有什么好玩的(厦门坐动车去哪里好玩),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厦门高铁站附近有什么好玩的(厦门坐动车去哪里好玩)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2,潍坊有哪些景点离火车站比较近坎贝尔公园,2个汽车,约3公里,门票50元每人 2,十笏园,门票30,约2公里 3,富华游传似约100个,约5公里风筝广场2公里,不收门票 5湿地公园5公里城市区域内的主要旅游景点,这些门票,我很少骑,公交车不是太熟悉。 如果你想住在火车站附近,然后站是一个三维的酒店,每天约100多点,里面的环境也不错1、金宝乐园,2路车,大约3公里,门票50每人2、十笏园,门票30,大约2公里3、富华游乐园,通票好像100左右,大约5公里4、风筝广场,2公里,无门票5、湿地公园,5公里,无门票市区里边的主要景点就这些了,我很少坐车,对公交车不是太熟悉。如果想住的离火车站近的话出站就有个三维大酒店,大约一百多点一天,里边环境还不错亚泰

   3,上海南站和上海火车站附近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嘛火车站附近杂乱,不好玩,你可以称作二号线去陆家嘴看看东方明珠电视塔建议你到南站坐地铁到火车站,便宜又快。1。植物园不错,挺大的。南站建筑有个地下一层,里面有商场的,进站前可以逛逛。2。南站乘地铁1号线或者3号线都可以到火车站。1号线是地下跑的,3号线地面桥上跑,如果想看风光,可以乘3号线。3号线火车站出口离火车站北广场近,1号线则离火车站南广场近。3。如果你怕堵车,或者时间比较紧,建议植物园出来打个车到南站(植物园南出入口出来走到龙川北路再往北走不远就有公交站点,957路是到南站的,不过下车后要走些距离,如果行李多就打车算了,植物园到南站打车大概20块),再乘地铁到火车站,地铁上大概耗时40分钟。如果果你行李很多,又有大把时间,可以考虑打车。到处都是风景可以去大众点评上搜一下

  更多厦门高铁站附近有什么好玩的(厦门坐动车去哪里好玩)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