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地方特产 > 正文

融创兼并万达酒店项目(万达酒店 融创)

2022-10-26 【 字体:

  融创兼并万达酒店项目(万达酒店 融创),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融创兼并万达酒店项目(万达酒店 融创)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事实上,万达集团目前的酒店资产全部归大连万达商业地产有限公司所有,此次转让的76家酒店也属于万达商业地产。其中,融创地产集团以335.95亿元收购北京万达嘉华、武汉万达瑞华等76家酒店。此外,万达出售资产的时机比较敏感。因此,万达与融创的交易也被认为是万达看空资产价格引发的。

  融创收购万达76个酒店项目,万达是赚是赔?

  谢邀,我是变革家笔哥。7月10日,融创收购万达76个酒店和13个文旅项目这一消息如飓风般席卷而来,让人来不及做出反应。其中,融创房地产集团以335.95亿元收购北京万达嘉华武汉万达瑞华等七十六个酒店。实际上,万达集团目前酒店资产均为大连万达商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旗下,而此次转让的76家酒店同样归属于万达商业地产。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万达商业地产正在IPO排队上市之中。从公告中可以发现,万达集团表示要在7月31日前就签订详细协议,并尽快完成付款资产和股权交割。万达略显急迫的步调也从侧面证实了其对资金的异常渴求,正如王健林所说抛售资产是为了在今年内,清偿绝大部分银行贷款。在证监会的统计中,万达商业地产被认定为房地产业,目前是已反馈状态。

  按照目前监管对房企上市的态度,短期内可能很难看到一些松动。此外,万达出售资产的时机比较敏感。因此,万达与融创的交易也被认为是万达看空资产价格引发的。此外,也有人怀疑这笔交易是短期的资本博弈而非长期投资。比如万达因迟迟不能在a股上市,试图出售旅游业务,注入融创,变相实现借壳上市。也有声音认为,卸下包袱的万达商业在a股上市后,可能会成功从融创回购旅游资产。

  更多融创兼并万达酒店项目(万达酒店 融创)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