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儿童教育 > 正文

福迪小超人皮卡汽车之家论坛(二手福迪皮卡汽车)

2022-10-26 【 字体:

  福迪小超人皮卡汽车之家论坛(二手福迪皮卡汽车),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福迪小超人皮卡汽车之家论坛(二手福迪皮卡汽车)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2,福迪小超人皮卡是不是五十铃机头五十铃机头指的是一种技术,中国在销售柴油机的带涡轮增压的就是五十铃技术,

   3,1万以内的二手皮卡柴油车哪款比较推荐你要买1万以内的二手柴油皮卡,你是得有多省,就算是真的1万以内能够买到一个二手柴油皮卡,这个车得有多破,你用起来会顺心开心吗?如果隔三差五出问题的话,我觉得这样的选择是得不偿失的。推荐给你一款二手应该可以2~3万买到的皮卡吧,雄狮F16。福迪汽车的雄狮F16厂商指导价是5.58-9.18万元,有4个动力可选,一个是2.2L汽车发动机,一个是2.4L汽油发动机,一个是2.8T低功率版柴油发动机,一个是2.8T高功率版柴油发动机。柴油发动机版本的车型有四驱的配置。2.8T高功率四驱版本指导价8.98万元,这几乎是最便宜的柴油四驱皮卡了,5万块,应该可以买一个二手的雄狮F16了。这款2.8T柴油四驱皮卡,匹配了一款5速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109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跟1.5T的汽油发动机差不多的动力水平。几乎没有任何配置,不过倒是有ABS和EBD,不过这是国家法规,躲不了。这个车前悬挂使用的是双叉臂独立悬架,后悬挂使用的是钢板悬挂,能搞保证车辆的承载力。不过福迪这个牌子在汽车领域并不是好车的代表,要买皮卡还是要买长城这种大厂的,技术先进、品质有保证。最重要的是,买商用车图个好用用不坏,如果贪便宜买了便宜的车但是质量或者品质不好,隔三差五要去修车或者等待修车零件,那就耽误了生意的事,这些耽误的事远比赚的钱要多,所以不要贪便宜买车的时候不买好的,后悔莫及啊。看下长城最便宜的皮卡系列,风骏6,无论是动力总成、底盘、空间、配置和品质,都要比福迪的好。

  更多福迪小超人皮卡汽车之家论坛(二手福迪皮卡汽车)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