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美食推荐 > 正文

二个月哈士奇一天吃多少狗粮(哈士奇二个月大了吃多少狗粮)

2022-10-26 【 字体:

  二个月哈士奇一天吃多少狗粮(哈士奇二个月大了吃多少狗粮),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二个月哈士奇一天吃多少狗粮(哈士奇二个月大了吃多少狗粮)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一般两个月大的狗狗肠胃还没有发育完全,刚断奶没多久,还不能适应其他食物。如果有必要给它们喂狗粮,最好将狗粮在温水中浸泡2030分钟,等完全软成糊状再喂它们。换狗粮也是需要循序渐进的,所以如果你去宠物店买狗粮,最好是和你已经买好的一样的牌子,或者和狗狗之前吃过的一样的牌子。我家是一只猫。

  两个月大的哈士奇死活不肯吃狗粮怎么办?

  谢谢邀请!正好我正在照顾一两个月的德牧宝宝,希望能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一般两个月的狗狗肠胃还没有发育完全,都才断奶没有多久,还不会适应其他的食物,如果需要喂它狗粮了,最好把狗粮用温水泡个2030分钟,等狗粮完全变软像糊糊一样再喂食。像问题所说的如果它不吃狗粮的话,那就需要主人多费心了,先喂点婴儿吃的那种面糊,或者馒头面条这些煮烂,千万不要放油哦!然后再把鸡蛋煮熟,把蛋黄混合进去,蛋黄的腥味会激起狗狗的食欲,蛋白不要喂哦,不容易消化。

  买了2个月大的哈士奇,可是狗粮还有一个星期才到,应该给它先吃些什么?

  如果你附近有宠物店,可以去宠物店买一些小包装的小狗食品,先喂它。会做饭的话可以做狗粮,买一些鸡胸肉和蛋黄代替蛋清胡萝卜或者其他蔬菜,黄瓜和西葫芦等。蒸熟后,剁碎或碾碎,然后就可以喂狗了。但是有的狗狗嘴巴比较挑剔,可能不会吃自制的狗粮,所以你可以少加蔬菜。换狗粮也是需要循序渐进的,所以如果你去宠物店买狗粮,最好是和你已经买好的一样的牌子,或者和狗狗之前吃过的一样的牌子。我家是一只猫。

  更多二个月哈士奇一天吃多少狗粮(哈士奇二个月大了吃多少狗粮)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