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bnc接口是什么意思啊,bnc是什么缩写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bnc接口是什么意思啊(bnc是什么缩写)

   bnc的全称是卡口螺母连接器,指的是一种同轴电缆连接器。它的形状可以用卡口螺母连接器来形象地描述,最早应用于英国海军步枪的卡口连接器,后来因为这种连接器的特点逐渐应用于机械设备、网络通讯等方面。

   Bnc是电缆连接器bnc是卡口螺母连接器,指的是同轴电缆连接器。这种连接器主要用于连接对扫描频率要求较高的工作站或系统,可以隔离视频输入信号,减少信号之间的相互干扰,使信号达到最佳效果。

   bnc连接器的外观可以用卡口螺母连接器来形象的描述。这种连接器最早应用在英国海军步枪的卡口连接器上,是一个叫尼尔康塞尔曼的人发明的。后来因为这种连接器的特点,逐渐应用到机械设备,网络通讯等方面。

   bnc连接器的重心触点由插脚和插座组成,插脚由粗黄铜或黄金制成,插座由锡青铜、青铜或黄金制成。外壳和其他金属部件主要由黄铜和加厚镀镍制成。密封圈为硅橡胶,线夹为黄铜或镀银,绝缘体为聚四氟乙烯。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