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狗吃庆大霉素加阿莫西林(狗打庆大的霉素剂量)

2022-10-25 【 字体:

  狗吃庆大霉素加阿莫西林(狗打庆大的霉素剂量),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狗吃庆大霉素加阿莫西林(狗打庆大的霉素剂量)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用没有针头的注射器,给狗狗喂庆大霉素针剂,从狗狗的嘴角喂,速度要快,因为这个很苦,狗狗是肯定不愿意吃的。我是一名临床宠物医生,针对你这个问题我可以给你权威回答!1、庆大霉素属于氨基糖苷类抗生素抗生素,对肾脏具有很强的毒性,这类抗生素需要再兽医指导下慎重使用。

  庆大霉素能治疗狗翻肠吗?

  可以的。用没有针头的注射器,给狗狗喂庆大霉素针剂,从狗狗的嘴角喂,速度要快,因为这个很苦,狗狗是肯定不愿意吃的。这个情况你可以先看下他便便有没有血,有血应该是很严重了,估计你那两种药也没用了。赶紧去宠物医院治疗。现在不能给他吃东西也不能喝水。饿的受不了少喝点水,一定少喝。尽量让肠道清空,如果能挺过三天估计就没事了。

  狗狗皮肤溃烂恶臭可以打庆大霉素吗?

  我是一名临床宠物医生,针对你这个问题我可以给你权威回答!1、庆大霉素属于氨基糖苷类抗生素抗生素,对肾脏具有很强的毒性,这类抗生素需要再兽医指导下慎重使用。2、皮肤溃烂你得找到皮肤溃烂的主要问题,是真菌?细菌?螨虫?等什么原因引起,找到具体原因后针对原因治疗同时使用抗生素。3、在使用抗生素和针对原因的药物同时,也要看宠物是否有瘙痒感,如果有的话要配合糖皮质激素治疗。

  更多狗吃庆大霉素加阿莫西林(狗打庆大的霉素剂量)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