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地方特产 > 正文

家养好繁殖的鱼(哪种鱼繁殖最快适合养殖)

2022-10-25 【 字体:

  家养好繁殖的鱼(哪种鱼繁殖最快适合养殖),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家养好繁殖的鱼(哪种鱼繁殖最快适合养殖)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玛丽黑鱼的繁殖能力很强。在饵料充足、水质良好的情况下,雌鱼每30天可繁殖一次,初产10~50尾,以后逐渐增加,最多可达200尾以上。二、黑玛丽鱼黑玛丽鱼是一种卵生鱼,幼虫生长5至6个月后即可繁殖。日常观赏鱼中,也有一些鱼是你不必刻意营造环境,也不允许刻意配对的。养就能繁殖,很多都能繁殖。

  有什么繁殖快,好养的鱼吗?

  日常养的观赏鱼中,也有一些鱼是不用你特意去创造环境,也不让你去特意配对,养着养着就能繁殖的,能繁殖的比较多。一、孔雀鱼孔雀鱼属卵胎生鱼类,繁殖力强,性成熟早。虽然孔雀鱼的寿命只有一两年,但是孔雀鱼在充足的营养下生长的很快,一个月后就会性成熟,3-4个月后便可以繁殖后代,一般来说,雌性孔雀鱼23-28天为一个繁殖循环期,有些甚至更快,初产时约10-20尾,后面慢慢增多,有的孔雀鱼一次可产子100多尾。

  孔雀鱼最大的特色是生产小于频繁、成活率高,而且孔雀鱼是卵胎鳉科鱼,即使在没有公鱼的情况下,母鱼也可以将精子在自己体内保存一个月。二、黑玛丽鱼黑玛丽鱼属卵胎生鱼类,仔鱼出生后生长5~6个月,就能进行繁殖。黑玛丽鱼的繁殖能力较强,在饵料充足、水质良好的情况下,雌鱼经30天左就可繁殖一次,初胎10~50尾,以后逐渐增加,最多时可产200余尾。

  三、红旗鱼红旗鱼也是卵胎生鱼。繁殖力强,性成熟早,幼鱼性成熟在3-4个月,6-7个月即可繁殖,当然性成熟的早晚也与水温和饲养条件有关。雌箭鱼每4-6周可产一次,受雌鱼的大小和年龄以及要繁殖的雄鱼比例的影响。每次可产30-300只幼虫。这些鱼虽然繁殖能力很强,但是亲鱼会吃掉幼鱼,所以要多养些水草,或者多设置些景观之类的,让生下来的小鱼可以躲起来,不然都要被当成大鱼的饲料。

  更多家养好繁殖的鱼(哪种鱼繁殖最快适合养殖)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