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小基数减肥和大基数减肥怎么区分,大基数还是小基数比较好减肥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小基数减肥和大基数减肥怎么区分(大基数还是小基数比较好减肥)

  大基数人群和小基数人群在减肥上的主要区别在于运动方式、运动量和饮食。大基群是指权重基数比较大的群体,小基群是指权重基数比较小的群体。因为体重的不同,两个群体在减肥的时候也会有所不同。

  大基数和小基数减肥的区别大基数的人建议主要选择避免跑跳的有氧运动方式,尽量避免高强度运动,小基数的人建议有氧运动和一定强度的无氧运动相结合。

  基数大的人建议根据自己的心率和血压来控制运动量。刚开始运动量不能太大,否则可能会危害他们的健康。基数小的人刚开始运动量可以比基数大的人大,之后会逐渐增加。

  基数大的人,前期不必过于注重饮食,后期减肥时再制定相对严格的饮食标准。基数小的人最好一开始就制定一个严格的饮食标准,因为当体脂率低到一定程度时,单靠运动是很难持续减肥的。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