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正文

垦丁到台北怎么走最快(从台北到垦丁多少公里)

2022-10-25 【 字体:

  垦丁到台北怎么走最快(从台北到垦丁多少公里),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垦丁到台北怎么走最快(从台北到垦丁多少公里)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2,从台北去垦丁怎么快 建议:1.高铁当日前往车站购买!即买即走!放心会有票的!15分钟一班2.民宿的话:现在干快找!估计已经涨价且不好找了!

   3,台北到垦丁时间 高铁快车(只停几个站)96分钟慢车(每站停)120分钟 左营到垦丁的大巴车程约2.5~3小时 票价约RMB66 现在冬天已经算淡季了 民宿应该很好找 但是最好先上网找找相关的资讯

   4,只看鹅銮鼻公园猫鼻头公园这样一天够吗56点还要回台北 搜要回台北也是要经过高雄高雄到垦丁大巴单程要3个小时高雄到台北高铁单程要1个半小时其实走马看花的话时间足够了你好!可以很赶就是了回去台北坐高铁比较快打字不易,采纳哦!5,台湾交通接驳 1:大巴到台北─台铁到花蓮─台铁到枋寮─垦丁快线到垦丁—高雄─台铁或高铁到嘉義─台湾好行到阿里山─日月潭─客运经埔里到清境,清境返埔里然后国光客运到台北;也可清境搭客运经埔里到台中(如果想停留台中);台铁或高铁到台北 2:直接花莲最后台北6,高雄左营到垦丁怎么去才方便还有回程4大1小 第一种 可以坐垦丁快线单程480NT 往返650NT 全程2小时左右第二种 不知道你们在垦丁住哪里 如果是民宿的话 有些民宿可以帮忙联系拼车或包车的你们这种情况(4大1小)估计可以算包车了我之前咨询过我住垦丁的民宿,高雄到垦丁,350NT一个人坐大巴,台湾好行,左营站内有指示。7,能不能从台北包车到垦丁大概要多少钱 如果想要便宜的话建议到台北后车站,搭长途大巴前往高雄,到高雄再搭客运到垦丁大街大巴前往高雄,大约300元以下(总统坐椅,预计要5-7小时不等,建议可晚上出发,直接在车上睡,清晨就到高雄了)高雄再搭客运到垦丁大街,大约100元以下以上费用是台币哦!!以下供参考一般没有人会从台北包车到垦丁大部分都是从台北车站坐高铁到高雄左营高铁站再从高雄左营高铁站包车到垦丁这样省钱还省时间

  更多垦丁到台北怎么走最快(从台北到垦丁多少公里)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