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家里纱窗怎么清洗更干净-教你3个清洗纱窗的妙招,纱窗怎么清洗的干净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家里纱窗怎么清洗更干净?教你3个清洗纱窗的妙招(纱窗怎么清洗的干净)

  家用屏幕可以用喷壶、报纸和海绵来清洁。纱窗拆下来后,可以用装满水的喷壶冲洗,这样可以去除上面的灰尘污垢,也可以将报纸沾湿贴在纱窗上。等报纸干了之后,就可以拿走了。重复操作五次后,纱窗就变干净了。也可以用海绵蘸水后直接擦洗纱窗。

  如何清洁家里的纱窗1。用喷壶冲洗。

  家里的纱窗可以用喷壶洗。首先,把纱窗从窗户上拆下来,站在墙上。然后,准备一个喷壶,装满干净的水,然后用喷壶往纱窗上浇水,这样就可以把纱窗上的灰尘全部洗干净了。

   2.报纸清洗

  家里的纱窗可以用报纸擦干净。准备一叠报纸,打湿贴在纱窗上,等报纸干了再撕下来。继续贴湿报纸,重复以上操作。四到五次后,纱窗上的灰尘和污渍就会被报纸粘住。

   3、海绵擦洗

  家里的纱窗可以用海绵擦干净。拆下纱窗后,放在空地上,然后准备一盆加了洗洁精的清水,用海绵蘸水,然后擦洗纱窗,去除所有污渍。最后再用感性水冲洗纱窗,去除上面残留的洗涤剂。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