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昆明到大理的高铁多久(昆明南到大理高铁时刻表)

2022-10-25 【 字体:

  昆明到大理的高铁多久(昆明南到大理高铁时刻表),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昆明到大理的高铁多久(昆明南到大理高铁时刻表)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2,大理至昆明高铁在什么地方上车大理市下关镇大理站地址:大理白族自治州大理市巍山路261号 本数据来源于百度地图,最终结果以百度地图最新数据为准。

   3,昆明到大理高铁多少公里 昆明到大理的高铁在昆明火车站活昆明南站乘坐。 昆明到大理约340公里,平均25分钟一班,二等座票价为145元/人。

   4,买了大理到昆明南站的高铁票如果在昆明站下车应该怎么办不知道你是从哪里出发,到昆明如果你在昆明南站下车,属于期间下车时可以出去的,如果你应该在昆明站下车,下一站去昆明南站这样出去会有点麻烦,因为你多坐火车少花了钱,担心出不去,可以提前补票的5,大理到昆明站途中经过昆明南站吗 大理到昆明站,途中不经过昆明南站,南站在呈贡区呢,昆明站在市内。昆明到大理是在西部客动站买票的,是马街这个西部客运站。6,买了昆明站到大理的高铁票可以在昆明南站坐车吗 肯定不行,广州南站到重庆西的高铁都不经过佛山西,广州南是始发站,你必须要去广州南站坐车。不可以,昆明至大理的车次一般都是从昆明南站始发,经停昆明站的,火车票不可以买短乘长的,只能从昆明站乘车不行是先从昆明南发车才经停昆明7,大理高铁到昆明哪里下 昆明到大理没有高铁昆明到大理的客车非常多,平均每20分钟有一班车,从昆明发车到大理,乘车地点都在昆明的西部客运站。昆明到大理的汽车,车程是4——5个小时左右。D868715:50 - 18:27全程约: 3小时大理 19分钟从大理至大理站3小时乘坐D8687次列车 , 在昆明南站下车昆明

  更多昆明到大理的高铁多久(昆明南到大理高铁时刻表)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