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美食推荐 > 正文

珠海到富宁县的高铁(珠海至富宁有高铁票吗)

2022-10-25 【 字体:

  珠海到富宁县的高铁(珠海至富宁有高铁票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珠海到富宁县的高铁(珠海至富宁有高铁票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2,湛江到云南的高铁有直达吗 湛江到云南的普通火车有直达高铁有没有

   3,怎么在湛江去文山富宁可以最便宜哦 只有先坐火车到昆明,再去南窑站坐客车到文山县,再从文山县坐客车到富宁县因为文山不通火车,只通汽车和飞机哦~~期待看到有用的回答!

   4,广东湛江火车站到云南红河 买从湛江火车站到昆明火车站的票,19小时 (坐不过过这趟火车三次,都晚点~) 。然后在昆明得买从昆明到红河的大巴票,因为从昆明到红河没有火车。额5,富宁到广东湛江市坡头区有几公里 是云南富宁吗?云南富宁到坡头区是700公里。走广昆高速和兰海高速。9小时。它在坡头区坡头镇陈坡山村,你在坡头至龙头或者黄坡的车都可以到达,到时问售票就可以了,或者看看路边的村牌。6,湛江只有一趟去云南的火车吗 K982/K983 湛江 - 昆明 14:20 - 09:42 19小时22分 硬座 156.5 硬卧下 288.5湛江到云南昆明,乘坐2058次火车,硬座票140元,硬卧票272元。是的,是的7,湛江有火车到云南瑞丽吗 没有到瑞丽的火车,瑞丽没有火车站的!要先在湛江乘坐K982/K983次列车 , 在昆明站下车乘坐K9682/K9683次列车 , 在大理站下车在乘坐汽车还要5个小时呢瑞丽还不通火车,云南省内目前只有昆明到大理、丽江、曲靖、石林、罗平等少数几个地方开通了客运列车。大理、瑞丽、腾冲等位于滇西方向,没有省外直达的列车,可以先从宜昌到昆明,再转到瑞丽的大巴 或者坐火车从昆明到大理后再转汽车到瑞丽

  更多珠海到富宁县的高铁(珠海至富宁有高铁票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