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汽车百科 > 正文

一键启动的车启动和熄火顺序不一样(一键启动的车启动和熄火顺序是什么)

2022-10-25 【 字体:

  一键启动的车启动和熄火顺序不一样(一键启动的车启动和熄火顺序是什么),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一键启动的车启动和熄火顺序不一样(一键启动的车启动和熄火顺序是什么)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一键启动,正确的启动顺序

   1.驾驶员坐到驾驶座上后,按下启动键,此时ACC灯会亮,再多按一下。这时车辆会进行自检;

   2.踩下刹车,按下一键启动键启动点火;

   3、松开脚刹,可以选择原地给车加热,时间可以根据环境确定;

   4.再踩一脚,挂D挡,松开手刹(电子手刹只需按下按钮即可);

   5.慢慢松开脚刹,加点油门,完成起步。

  车辆停车顺序的一键启动

   1.踩刹车,平稳停好车;

   2.把档位从D档拉到n档,顺便拉紧手刹(电子手刹可以向上提);

   3.一直踩脚刹,把档位从N拉到P;

   4.松开脚制动器,按下启动按钮,关闭电源,然后停止。

  一键启动,除了点火,还有这四个功能。

  第一个:人车智能识别

  当汽车进入防盗状态时,智能一键启动系统只用智能钥匙唯一识别车主。当车门在没有智能钥匙识别的情况下解锁,强行打开时,系统会自动视为非法操作,同时会发出震动和声光报警。

  第二种:感应智能门禁开关门。

  当汽车进入防盗状态时,智能一键启动系统只用智能钥匙唯一识别车主。当车门在没有智能钥匙识别的情况下解锁,强行打开时,系统会自动视为非法操作,同时会发出震动和声光报警。

  第三:断油断电防盗功能。

  只有成功通过智能钥匙和一键启动系统的识别后,汽车的油路和电路才会正常使用。如果没有通过智能钥匙的验证,系统仍处于防盗状态。此时如果非法强行进入车内,车内会发出声光报警。

  第四:车窗自动升降,车辆远程启动。

  当你的车熄火时,智能系统会检测车窗玻璃是否关闭。如果发现车窗没关好,系统会自动依次关闭打开的车窗,防止车内被淋湿湿透。这个功能不是很实用吗?

  更多一键启动的车启动和熄火顺序不一样(一键启动的车启动和熄火顺序是什么)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