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汽车百科 > 正文

猫咪都需要买什么(猫咪都需要买什么)

2022-10-25 【 字体:

  猫咪都需要买什么(猫咪都需要买什么),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猫咪都需要买什么(猫咪都需要买什么)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谢邀~有宠君建议千万不要上网买宠物!不仅不能亲眼看到、摸到、检查宠物的身体,观察其健康情况,也没有正规执照,星期猫狗满天飞。所以建议网友是到正规有执照的宠物店或猫舍去购买猫咪。甚至宠物在途中死亡,商家只会回复一句:好哒亲,这边马上给你再发一只~”这样漠视生命的行为你会支持吗?!然后宠物市场也是个黑洞…谎称已打疫苗,用兴奋剂使生病的宠物变得精神,让你觉得宠物非常健康。

  想养猫,是在网上买好还是在宠物市场买好?

  谢邀~有宠君建议千万不要上网买宠物!不仅不能亲眼看到、摸到、检查宠物的身体,观察其健康情况,也没有正规执照,星期猫狗满天飞。而且邮寄宠物是十分残忍的事情!商家根本不会管动物福利,不理宠物在运送途中受到的伤害。甚至宠物在途中死亡,商家只会回复一句:好哒亲,这边马上给你再发一只~”这样漠视生命的行为你还会支持吗?!然后宠物市场也是个黑洞…谎称已打疫苗,用兴奋剂使生病的宠物变得精神,让你觉得宠物非常健康。

  而且宠物的品种一般都不纯,甚至拿别的品种谎称较贵的品种。而且往往一买回家不久宠物就会生病,带去医院花一大笔的费用,幸运的话还能救活,不幸运的往往就会死亡。所以建议网友还是到正规有执照的宠物店或猫舍去购买猫咪。虽然价格较贵但更有保证。也可以寻找相熟的朋友或圈内人,让他们告知某些私人繁殖的猫咪出售途径。但其实,领养猫咪也是不错的选择哦!一般领养的猫咪会更加听话、亲人、珍惜与你相处的机会。

  而且身体会更加健康强壮不容易生病。更重要的是,领养真的是莫大的善举!不仅帮助了急需救助的猫咪,减少流浪猫的数量,还能一定程度上抑制混乱的宠物繁殖、出售等市场行为,帮助更多你素未谋面的动物。而且领养宠物的价格往往会比较低,省下一大笔费用。所以无论网友是要购买猫咪还是领养猫咪,要先做好权衡和考虑。因为一旦把猫咪带回家,你就是它的唯一了!#有宠原创,谢绝转载# 。

  更多猫咪都需要买什么(猫咪都需要买什么)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