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儿童教育 > 正文

屋里养狗怎么去除狗味腥味(怎样去除养狗室内的腥臭味)

2022-10-25 【 字体:

  屋里养狗怎么去除狗味腥味(怎样去除养狗室内的腥臭味),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屋里养狗怎么去除狗味腥味(怎样去除养狗室内的腥臭味)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这就是神奇的84。我每天早上起来打扫狗笼,喷点酒精,然后用84混合水拖地。84可以更多的混入水中,所以不一定要成比例,说明比例太小。每天早上,我在家拖地板。拉布拉多是一只大狗,所以我尽量不让它进我的卧室,这样它就不会在卧室撒尿了,所以卧室和客厅的其他地方。

  养狗狗的房间怎么去除异味?

  很高兴回答你的问题。自从我家里又养了一只拉布拉多之后,这个问题也困扰我了好久,拉布拉多自身的体味本来就不小,加上刚来家里的时候还不到两个月,会在家里乱拉乱尿,家里的味道那是简直了后来我就想了很多办法,刚开始试了试喷点空气清新剂,结果两种味道一混合,那叫一个酸爽,果断放弃了,又喷过宠物店推荐的去味剂,也不行,经过多种实验之后,我找到了方法。

  那就是神奇的84了,我每天早上起来给狗子清理它的笼子,顺便再喷点酒精,接着用兑了84的水拖地,84可以往水里多兑点,不用按照比例来,说明上的比例都太少了,每天早上把家里的地拖一遍,拉布拉多是大型犬,所以我尽量不让它进我的卧室,这样它就不会在卧室里尿尿了,所以卧室和客厅其他地方的拖把要分开,拖地的时候能闻到很明显的84消毒水的味道,还有很重要的,每天开窗啊!!!另外,狗子小的时候如果在屋里尿尿或者拉臭臭了一定要及时清理,我都是先用纸巾擦掉之后,再用湿巾擦一遍,坚决不能留味道。

  家里养的狗太臭了怎么办?

  先来看看狗耳朵脏不脏。如果有那种棕色的东西,可能就是这个原因让狗发臭。可以滴耳油,一滴一滴,慢慢就会好的。另一个让狗发臭的原因是狗的肛腺。这个可以在医院挤一次10元左右,也可以自己挤。戴上一次性手套,拿一块纱布或纸巾,在狗狗肛门内48点的位置轻轻按压磨,然后轻轻挤压,会有一股很臭的黄色的水喷出来。但是,这个很臭。我们去医院吧。

  更多屋里养狗怎么去除狗味腥味(怎样去除养狗室内的腥臭味)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