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联合利华旗下品牌有哪些牌子(联合利华旗下品牌有哪些公司)

2022-10-25 【 字体:

  联合利华旗下品牌有哪些牌子(联合利华旗下品牌有哪些公司),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联合利华旗下品牌有哪些牌子(联合利华旗下品牌有哪些公司)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中华牙膏、凡士林、力士、和路雪、四季宝等。

   1.中国牙膏:产品系列包括中国黄金全效牙膏、中国全效亮白牙膏、中国健齿白牙膏、中国郝晴牙膏、中国双钙牙膏、中国中草药牙膏、中草药五宝牙膏。

   2.凡士林:产品系列包括凡士林美白防晒霜、凡士林芦荟润肤霜、凡士林专用润肤霜、凡士林专用手部润肤霜、凡士林舒缓润肤霜。

   3.力士:产品系列包括柔亮洗发水、润发精华、美肤沐浴系列。

   4.和路雪:产品系列包括百乐宝、可爱朵、梦龙、美乐家雪糕。

   5.四季宝:产品系列包括四季宝花生酱顺滑系列、四季宝花生颗粒系列、四季宝花生彩条系列、花生少年、四季宝锅巴香浓花生酱。

  联合利华公司:

  联合利华公司,即联合利华集团,于1929年由荷兰的人造黄油Unie人造黄油公司和英国的Lever Brothers肥皂公司合并而成。总部位于荷兰鹿特丹和英国伦敦,分别负责食品和洗涤剂业务的管理。早在20世纪30年代,联合利华的前身联合利华兄弟公司投资的中国肥皂有限公司生产的力士香皂、雨伞香皂等产品,就因其优良的品质成为中国市场上最畅销的产品。1986年联合利华回到上海,第一家合资企业上海利华有限公司继续生产力士香皂。限于当时的生活水平,力士香皂的使用被年轻人视为开放和时尚的象征。

  更多联合利华旗下品牌有哪些牌子(联合利华旗下品牌有哪些公司)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