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女性时尚 > 正文

狗身上的跳蚤有多可怕(狗狗怕跳蚤吗)

2022-10-25 【 字体:

  狗身上的跳蚤有多可怕(狗狗怕跳蚤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狗身上的跳蚤有多可怕(狗狗怕跳蚤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总之,狗狗身上有跳蚤和虱子要及时杀灭,不能让它带到家里,给家人造成伤害。如果发现狗狗身上有跳蚤和虱子,可以采用药物杀灭的办法,一种是口服药物,混在狗粮和饮水中饲喂;另一种就是体表给药,将药涂抹在狗狗背部皮肤上,按压揉搓让皮肤吸收,具体用法参照药物说明书。

  有哪些好的方法可以消灭宠物狗身上的跳蚤和虱子?

  家里有狗狗,遛狗时难免会进到草地里或树丛中,甚至与其它动物接触中,都可能让一些害虫带在身上,特别是夏季,有时候地面上也会有跳蚤跑到狗狗身上,如果不及时杀灭,很可能带进家里,给家人造成困扰。一般的,给狗狗经常洗澡,可以避免很多的寄生虫在狗狗身体上繁殖,譬如跳蚤和虱子,这两种害虫在人身上也会出现,尤其在夏季,定期给狗狗洗澡,让狗狗尽量不去一些容易繁殖细菌和害虫的地方。

  如果发现狗狗身上有跳蚤和虱子,可以采用药物杀灭的办法,一种是口服药物,混在狗粮和饮水中饲喂;另一种就是体表给药,将药涂抹在狗狗背部皮肤上,按压揉搓让皮肤吸收,具体用法参照药物说明书。当然,也有人使用花露水、橘子皮水、药皂水等去除灭杀跳蚤,尤其是花露水喷在狗狗呆的地方,跳蚤很快就会消失。总之,狗狗身上有跳蚤和虱子要及时杀灭,不能让它带到家里,给家人造成伤害。

  更多狗身上的跳蚤有多可怕(狗狗怕跳蚤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