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汽车百科 > 正文

合肥站和合肥南站哪个是高铁站(合肥高铁南站就是合肥南站吗)

2022-10-25 【 字体:

  合肥站和合肥南站哪个是高铁站(合肥高铁南站就是合肥南站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合肥站和合肥南站哪个是高铁站(合肥高铁南站就是合肥南站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2,合肥高铁站是哪个站合肥高铁站是合肥南站。合肥南站(Hefeinan Railway Station),又称合肥高铁南站,位于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是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管辖的铁路车站,与上海虹桥站、南京南站、杭州东站共同组成华东四大高铁站,是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2012年10月17日,合肥南站全面开工建设。2014年11月12日,合肥南站建成启用。整体布局合肥南站采用地下四层、地上二层的立体布局模式。其中,高架层为旅客候车层,地面层为铁路轨道层,负一层为综合换乘层,负二层为轨道站厅层,负三层为轨道1、5号线站台层,负四层为轨道4号线站台层。同时局部空间布置了大量夹层。在南广场的地下一层,是枢纽配套商业开发区,地下二、三层为社会车辆停车库。以上内容参考 百度百科-合肥南站合肥高铁站是合肥南站。合肥南站(Hefeinan Railway Station),又称合肥高铁南站,位于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是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管辖的铁路车站,与上海虹桥站、南京南站、杭州东站共同组成华东四大高铁站,是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2012年10月17日,合肥南站全面开工建设。2014年11月12日,合肥南站建成启用。整体布局合肥南站采用地下四层、地上二层的立体布局模式。其中,高架层为旅客候车层,地面层为铁路轨道层,负一层为综合换乘层,负二层为轨道站厅层,负三层为轨道1、5号线站台层,负四层为轨道4号线站台层。同时局部空间布置了大量夹层。在南广场的地下一层,是枢纽配套商业开发区,地下二、三层为社会车辆停车库。以上内容参考 百度百科-合肥南站

  更多合肥站和合肥南站哪个是高铁站(合肥高铁南站就是合肥南站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